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5日11:26分类:中资银行

9月以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组织开展了“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全辖36个分支行积极响应,通过进学校、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等方式,累计开展各类金融知识户外宣传85次,受众超2万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逾2.5万份。

农发行城口支行进商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农发行城口支行进商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农发行合川支行进广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农发行合川支行进广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活动期间,各分支机构均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悬挂金融知识宣传横幅,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安排专人负责解答客户疑问,主动向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发放调查问卷,了解客户需求。为扩大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覆盖面,不断丰富宣传载体,充分运用报刊、电视、微信公众号、微博等传播渠道,组织拍摄“农发行助民奔小康宣传动漫,将宣传活动内容制作成美拍、美篇等动态形式,增强生动性和吸引力,提升了宣传质效,帮助金融消费者进一步深化法律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弘扬金融正能量,履行政策性银行的社会责任。(秦灵 吴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