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完成上海自贸区新片区首单离岸转手买卖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7日11:00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上海10月17日电  10月17日,在交通银行国际业务部的指导和支持下,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成功办理上海自贸区新片区成立后首单大宗商品保税仓单转手买卖业务,交易金额425.4万美元。通过双向跨境资金收付实现货权转移,交行上海市分行助力上海自贸区新片区企业达成“资金流两头在外,货物不入境”的新型国际贸易模式。

据悉,上海自贸区新片区成立后,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及时排摸客户需求,充分利用金融创新政策,积极助力自贸区新片区发展新型国际贸易,为企业真实合法的转口转卖交易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满足客户跨境结算便利化需求。

未来,交通银行将继续发挥综合化、国际化、全牌照的经营优势,努力为上海自贸区新片区企业提供全方位综合化金融服务,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不断通过金融创新和便利化服务推进新型国际贸易,全力支持上海自贸区新片区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周马筱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