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浙商银行南昌分行开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7日15:48分类:地方银行

新华财经南昌10月17日电(记者吴丛司)浙商银行南昌分行17日正式开业,这是该行继贵阳分行、青岛分行后,于今年开业的第三家分行。试营业期间,浙商银行南昌分行已为当地64家企业授信350亿元。

南昌分行开业前夕,江西省政府与浙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浙商银行将向江西省经济发展提供融资支持,支持江西围绕国家战略部署,深入实施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战略,为江西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重大项目建设、省属国有企业改革等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助力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并在流程便捷、服务创新、资源倾斜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在开业仪式上表示:“浙商银行作为一家综合性商业银行,在服务民营经济、小微企业、智能制造产业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与我省在服务实体经济、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供应链金融试点、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等领域合作拥有广阔空间。”

浙商银行董事长沈仁康指出:“浙商银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坚持创新发展的理念,与江西省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坚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首要战略高度契合。同时,江西省正深入打造‘五型政府’和‘四最’营商环境,也为浙商银行的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土壤和机遇。”

浙商银行南昌分行行长彭志远表示,南昌分行将主动对接江西重大战略、重点领域、重大项目等金融需求,深入推进平台化服务银行建设,大力推进金融创新应用,将浙商银行特色化、差异化经营模式优势转化为支持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助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开业仪式上,浙商银行南昌分行与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江西方大钢铁集团等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支持企业转型发展,助力当地特色优势产业全面升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