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推出中银进博主题信用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18日16:23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上海10月18日电  10月18日,中国银行携手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以“新时代、畅想未来,迎进博、十全十美”为主题,发布了中银进博主题信用卡,这是我国首张以“进口”为主题的与国家级展会合作的信用卡产品。

据悉,中银进博主题信用卡的设计凸显进博会主题,卡面充分融合进博会元素与中行元素,选用进博会吉祥物“进宝”形象,配以中国古典祥云彩绘,采用立体印刷工艺,突出动静结合的精致美感,彰显传统与时尚的融合。

除了提供一系列与进博会相关的优惠活动,中国银行发挥传统优势,依托综合化的产品结构,在外币结汇点差优惠、跨境返现、商圈优惠和保险、出行礼遇等金融服务方面提供便利。

第二届进博会已进入倒计时,中国银行陆续推出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促进招商招展、开立展品通关总担保等服务进博会的举措。后续,将依托中银进博主题信用卡,提供更多优质、全面、多样化的金融服务,以金融之美助力进博会办成、办好、办长久。(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