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芜湖申元街社区支行正式开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9日15:33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合肥10月29日电 近日,民生银行在芜湖第一家社区支行——申元街社区支行正式开业,吹响了民生银行芜湖分行深入社区、服务大众的号角。

中国民生银行芜湖分行成立于2017年7月,是民生银行在安徽省内成立的第2家二级分行。开业两年来,该行立足扎根芜湖,为芜湖人民提供最优质、最快捷、最便民的金融服务,得到了居民的高度认可。为深入社区开展普惠金融,芜湖分行选取人口密集的社区成立申元街社区支行,力求让更多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办理各种个人金融业务。

据了解,“小区金融”模式下的社区支行是民生银行积极响应政府金融服务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三进”要求的金融服务新模式,是在传统自助银行建设的基础上,科学合理地配置相应的便民增值服务区、电子商务服务区、电子服务体验区、业务咨询区等功能区域,致力为社区等领域提供专业、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的一项创新金融服务举措。民生银行是银行业中第一家建立社区支行模式的银行,充分体现了该行“便民、利民、惠民”三大金融服务宗旨。

截至目前,民生银行在安徽共有社区支行40家,社区支行金融资产规模已突破100亿元。该行将于今年年末进一步启动轻型网点转型升级战略,未来将通过更高效的设备、更新潮的设计、更贴心的措施,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专业、有温度的服务。(梁冬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