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二十载·逐梦新时代”——庆祝内蒙古银行成立20周年文艺汇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31日16:20分类:地方银行

新华财经呼和浩特10月31日电  峥嵘二十载,逐梦新时代。10月28日下午,庆祝内蒙古银行成立20周年文艺汇演在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隆重举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网信办、国资委、金融办、人民银行、总工会、团委、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及部分同业兄弟单位、相关媒体的领导莅临现场,内蒙古银行部分董事、监事、退休老领导及全体行领导与干部员工500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激情洋溢、劲舞欢腾的《草原赞歌》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埃兵代表内蒙古银行,向一直关心和大力支持内蒙古银行发展的自治区党委、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如既往支持和指导内蒙古银行发展的自治区国资委、财政厅、金融办、人民银行、银保监局等有关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始终给予内蒙古银行理解和信任的股东、董事和监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路走来对内蒙古银行认可和信赖的广大合作伙伴和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二十年来为内蒙古银行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广大员工和退休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第一篇章《祖国颂》,深情回顾了中华民族披荆斩棘、涅槃重生的峥嵘岁月,唱响新中国70年的奋斗之歌。《美丽家园》《芳华》《红旗飘飘》《江山》《走向复兴》歌唱了祖国七十年沧桑巨变,赞扬了蓬勃崛起的新中国,正迈着伟大复兴的坚定步伐,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

第二篇章《蒙银情》,歌颂了内蒙古银行二十载风雨兼程,励精图治,日新月异的发展与荣耀。《一路追风的红鬃马》《筝银舞韵》《蒙银颂》《故乡的奶茶》《礼物》精彩演绎了浓浓的蒙银情,展现了内蒙古银行不畏艰难、砥砺前行,承载着“融通北疆、普惠草原”的使命,在逐梦新时代的征程中,谱写着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第三篇章《再携手》,唱响了内蒙古银行人风雨同舟,携手向前的同心同德。《敖鲁古雅伊堪》《锡林郭勒大草原》《关东情》《律动的青春》《国风淳乐映江山》展现了蒙银人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道不尽的心中喜悦,唱不完的盛世欢歌,全体蒙银人将继续凝聚智慧,攻坚克难,策马扬鞭,携手向前!

第四篇章《向未来》,展望了内蒙古银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首阔步走向新时代的美好未来。《东方红》《精忠报国》《不忘初心》昭示着新时代的中国正如旭日东升,以不可阻挡的升腾之势走向未来。激励着蒙银人一如既往传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坚守初心使命,不断追逐梦想,为建设靓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艺汇演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伴着内蒙古银行行歌《银海扬帆向未来》,所有领导嘉宾和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明天更美好!祝愿内蒙古自治区明天更美好!祝愿内蒙古银行明天更美好!

翻开新的历史篇章,内蒙古银行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努力打造客户信赖的精品银行、服务政府的贴心银行、助力小微的伙伴银行、普惠城乡的责任银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赢得回报,为建设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贡献力量。(文/李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