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上海市分行为第二届顶尖科学家论坛提供金融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1日08:40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上海11月1日电  近日,以“科技,为了人类共同命运”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在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举行。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为本届论坛提供了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据悉,本次论坛邀请了65位顶尖科学家和100多位国内青年科学家参与。会议期间,中国银行上海自贸区新片区分行为中外科学家积极提供了包括外币兑换咨询、借记卡、手机银行、信用卡、金融、人文资讯等一揽子金融产品和服务。此外,还为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开立离岸结算账户,为论坛顺利举行提供了优质的跨境结算服务。

微信截图_20191031211503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充分发挥集团全球化、综合化优势,服务科创领域企业,助力科创产业发展。未来,该行将把握自贸区新片区的新机遇,积极创新,更好地服务我国对外开放总体战略布局。(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