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支持“非物质文化遗产暨中华老字号”文化展示项目亮相进博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2日17:23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上海11月2日电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作为本届新增亮点之一,“非物质文化遗产暨中华老字号”文化展示项目备受外界关注。中国银行作为进博会战略合作伙伴,将为此项目提供全程服务支持,助力中国传统文化闪耀世界。

“不一般”的专属服务,助力非遗展中销售

本次“非遗暨老字号”展示项目总展示面积约4000平方米,为方便中外宾客购买心仪商品,中国银行为本届进博会量身打造了一整套支付解决服务方案。该方案聚合海内外主流支付方式,包括国内常用的支付宝、微信、银联二维码支付等,以及主流国际卡组织的外卡刷卡支付等。

“不一般”的互动体验,尽享中行智慧生活

第二届进博会期间,中国银行在中央广场设立了两处非遗服务点,设置互动体验,包括抽奖、趣味游戏、打卡集赞、歌舞快闪等一系列活动,让更多客商了解中行智慧生活,博览中国非遗国粹,近距离感受进博会。其中,“集四海之友,赞非遗之美”集赞活动邀请到场观众打卡宣传进博会,“舞动进博会,唱响新时代”快闪活动炒热现场气氛,“冬奥零距离,滑行吧小哒”让宾客线上体验滑雪运动。

“不一般”的延展计划,延续传承中华文明

进博会结束后,中国银行计划在其手机银行开设“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复购专区”,销售博览局指定的非遗商品,利用线上平台优势,持续宣传和推广我国非遗暨老字号文化。(邓侃)

11111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