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行全力服务进博会 支持川企链接全球“朋友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4日10:49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成都11月4日电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于11月5日在上海举行。作为进博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充分发挥全球化、专业化、科技化优势,积极参与进博会招展、招商及活动、服务、论坛等各项筹备工作,全方位助力第二届进博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

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以下简称:四川中行)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按照总行工作部署,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专门工作组,及时总结首届进博会服务经验,构建多部门联动协调、分支行专人定点对接工作机制,全力支持地方商务机构开展招商、招展及重点活动筹备。

在第二届进博会筹备期间,四川中行作为唯一金融机构,积极配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四川省商务厅在成都举办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活动,依托中银集团全球化优势,广泛宣传、及时对接,邀请超过50家企业参会,并为到场企业提供全程支持服务保障。该行辖属眉山分行积极对接当地商务局和金融工作局,独家承办了眉山市“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会部署暨‘金融促实体·春风行动’对接交流会”。

同时,四川中行全力以赴开展省内客商邀请工作,鼎力支持川企“走出去”“引进来”。该行根据商务厅招募重点,梳理辖内2000余户潜在目标客户,举全行之力,开展信息发布、宣传招募、客户筛选、报名对接等工作。目前,已累计招募到近300户企业参加总行承办的“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展期供需对接会”,并成功邀请四川郎酒集团、成都益民投资集团等知名川企高管参加总行承办的“人民币国际化服务自贸区建设论坛”。该行还将派专人同赴上海,为参与进博会的客户提供全流程、定制化的金融服务保障。

四川中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四川不断扩大对外开放的进程中,充分发挥全球化、多元化优势,全力服务实体经济,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一如既往地携手川企共谋发展,助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李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