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南平分行办理首笔“跨境贷”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07日14:26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福州11月7日电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南平分行(简称“工商银行南平分行”)与下辖各地支行联动,为某企业成功办理该行首笔“跨境贷”业务,开拓小微企业融资新渠道。

“跨境贷”是工商银行与海关总署合作,通过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运用大数据技术创新推出的线上融资产品。在银行端,依据企业授权数据信息,工商银行主动为优质进出口小微企业提供授信,企业只需在“单一窗口”平台发起“跨境贷”申请,经审核后即可在线办理,资金实时到账。

工商银行南平分行加快完善普惠金融组织架构、稳步推进小微专营机构建设、不断优化小微金融产品体系、加强全流程风险管控,从小微企业经营发展的实际需要出发,在融资、结算和售后等方面实现精细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壮大发展。(江宏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