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信用卡助力第二届进博会金融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11日15:12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上海11月11日电  第二届进博会期间,中国银行推出一系列信用卡相关服务,为丰富进博会金融服务“添砖加瓦”。

据介绍,中银进博主题信用卡是我国第一张与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合作的信用卡产品。卡面设计以熊猫“进宝”的形象为主,提供进博衍生品优惠、换汇、跨境、出行等多项优惠便利服务。

在展会现场,该行设立专属服务区域,搭建了进博主题信用卡VIP服务室,提供免费茶歇、WIFI上网、充电宝租借等服务,最大程度提升四方来客的参展体验;特别设立信用卡冰雪权益兑换点,提供冰雪体验权益兑换及现场服务指引,帮助客户参与沉浸式VR体验和冰上项目等活动;在供需对接会场馆、新闻中心、北厅、东厅等多个区域设立了服务点,并提供现场办卡服务。该行推出的数字信用卡产品,凭借即时申请、即时出卡、即时绑定、即时使用等特点,受到广泛好评。

“刷脸付”是中国银行在进博会推出的一大亮点服务。该行联合中国银联率先落地上海地区刷脸付收单产品——“中银智慧付·中行刷脸付”,为第二届进博会增添了新的支付手段,成为首家在国家重大展会上实现刷脸付的商业银行。“中行刷脸付”在国展文创馆、非遗暨老字号展、中国银行虹桥会展中心网点等多区域上线使用。(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