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银行新核心系统正式上线投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1日10:39分类:地方银行

11月17日,桂林银行举行新核心系统上线仪式,11月18日正式投产。

桂林银行核心系统于2010年9月建成投产,随着桂林银行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业务种类不断增多,原核心系统已无法更好地适应市场及业务发展需要,无法满足桂林银行在互联网金融和金融科技的创新发展诉求,为此桂林银行于2018年12月12日正式启动新核心建设,范围涉及核心系统,外围系统,数据类系统。

桂林银行副董事长、行长吴东宣布桂林银行新核心系统成功上线

新核心系统建设是桂林银行战略转型的一项重大举措。新系统上线不仅是信息系统的更换,更意味着业务产品开发方式的创新,实现了以“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导向”,构建统一客户视图,从以账户为中心的模式,向以客户为中心模式的转变,同时,也是桂林银行不断适应互联网金融发展要求迈出的有力一步,通过自主可控的核心系统,提升科技服务能力;打造产品工厂,实现产品快速定制;为客户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务体验。

桂林银行新核心系统项目组合影

依托新核心系统,结合大数据平台等新技术,桂林银行在时代变革的风口浪尖以科技引领创新,以创新驱动发展,全面提升信息时代的核心竞争力,探索构建更低成本、更高效率、更强能力、更好客户体验的新型银行运营和服务模式。(刘宁 蒋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