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铁力市支行加快扶贫贷款投放力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2日09:42分类:中资银行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铁力市支行秉持“支农为国、立行为民”职责使命,集中攻坚,密切配合,加快扶贫贷款投放力度。

日前,该行向铁力市福生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发放750万元小微扶贫贷款。据了解,铁力市福生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采取的“公司+合作社+农民”模式,在扶贫工作中成效显著。2017年合作社带动贫困户266人,为贫困户发放分红31.92万元,被铁力市扶贫开发工作组授予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2018年合作社带动贫困户200人,为贫困户发放分红36.00万元;2019年合作社带动贫困户增加至250户。该笔贷款的投放将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效益,增加贫困户的分红收益,切实体现农发行在扶贫工作中的责任与担当。(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