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伦敦分行举行成立90周年庆祝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4日08:40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伦敦11月24日电(记者杨晓静 顾震球)中国银行伦敦分行成立90周年庆祝活动22日晚在伦敦金融城市政厅举行。与会400余名嘉宾共同回顾中国银行在英发展历程,展望中英深化金融合作新前景。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在致辞中说,中国银行伦敦分行是推动中英金融合作、促进当地繁荣发展的贡献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中国银行伦敦分行继续做中英开放合作的引领者、中英金融合作的促进者、中英关系的推动者。

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向与会嘉宾致信函。刘连舸在信函中表示,中国银行国际化发展的步伐不会停止,伦敦在中国银行全球战略中的重要地位不会动摇。

伦敦金融城新任市长威廉·拉塞尔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等中资机构一直活跃在伦敦金融城,未来中英两国在金融领域的合作潜力仍然巨大。

1929年11月,中国银行开设伦敦经理处,成为中国现代银行业在海外设立的第一个分支机构。(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