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与萍乡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7日16:56分类:地方银行

新华财经南昌11月27日电  11月25日,九江银行与萍乡市人民政府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九江银行将在未来给予萍乡市16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重点对萍乡市公益事业、特色产业、重点项目、招商引资等领域提供支持。

萍乡市委书记李小豹,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江河,九江银行董事长刘羡庭出席并见证签约。萍乡市委常委、副市长廖鸿和九江银行行长潘 明分别代表萍乡市人民政府和九江银行签约。

李江河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涉及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是一次充满信心的深度合作,将为萍乡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将为九江银行萍乡分行事业的繁荣带来更大机遇。

九江银行董事长刘羡庭表示,九江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萍乡实际发展需求,为萍乡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萍乡谱写“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新跨越”新时代篇章作出贡献。(通讯员:陈述贤)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