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裕民银行与江西邮储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8日16:46分类:地方银行

新华财经南昌11月28日电  11月27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以下简称“江西邮储银行”)与江西裕民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产品、渠道、信息资源和管理等多方面加强合作,重点在托管业务、票据业务、贸易金融、普惠金融、科技金融、网络金融、区块链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新局面。

江西邮储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汪志,江西裕民银行行长胡晓晖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江西邮储银行党委书记、行长肖天星,江西裕民银行董事长余红永,江西邮储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姚仕萍,江西裕民银行副行长曾友红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余红永表示,江西邮储银行与江西裕民银行在客群定位和市场战略上有很多的契合点,在资源禀赋和经营策略上也有互补之处,有天然的合作基础。通过这次战略合作的签约,双方将更加紧密联系在一起,同向而行,互利共赢。

肖天星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是双方携手共进、再创辉煌的新起点。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往来、深度交流、共享资源,全方位开展深入务实合作,共同推动江西金融高质量转型发展。(汤林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