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连续十三年举行感恩一日捐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8日16:48分类:地方银行

新华财经南昌11月28日电  11月28日上午,九江银行2019年“感恩一日捐”公益捐款仪式在总行营业部举行,共筹集善款135万元。据悉,“感恩一日捐”公益活动至今在九江银行已连续开展十三年。

每年感恩节当日,九江银行在总行主会场及各地市分行、村镇银行等33个分会场同步举行。所筹善款均用于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关爱老人等公益事项。仪式上,九江银行行长潘明代表九江银行向敬老爱幼慈善基金会捐赠善款100万元。随后,行领导及各机构员工依次捐款,共筹得善款35万元。

九江银行监事会主席罗新华表示,九江银行是在社会各界的关爱呵护下成长起来的。九江银行历来秉承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感恩理念致力于各项公益事项的发展,获评“香港公益金2018-2019年度公益卓越奖”,既是对九江银行在公益事业上做出贡献的肯定,也是对九江银行的鞭策和激励。未来,九江银行将进一步增强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心怀感恩,继续为社会各界公益事业添砖加瓦。(洪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