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灌云县支行开展“阳光扶贫”入户走访工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29日14:40分类:地方银行

新华财经南京11月29日电  “阳光扶贫”是一项暖民心、利长远的民生工程。近日,邮储银行灌云县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孙坤召带队,组织帮扶责任人深入当地同兴镇闸南村,开展走访调研、信息采集工作,扎实推进“阳光扶贫”进村入户。

在走访活动中,全体帮扶责任人分别深入到各自扶贫对象的家中,全面了解帮扶对象生产生活状况与各项帮扶政策的落实信息,并使用“阳光扶贫”手机APP,现场定位“签到”,认真核对低收入家庭收入信息,分析脱贫计划措施,并及时录入系统。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来源、致贫原因和期盼解决的问题,为他们想点子、指路子,因人因地解决低收入农户的困难,多举措推进扶贫工作,确保“阳光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帮扶责任人还向帮扶对象发放并收集了灌云县“精准扶贫”政策群众满意度调查表,更好地了解闸南村贫困户生产生活难点。

入户走访工作进一步提高了结对帮扶的工作效率,将“阳光扶贫”落到实处,践行邮储银行立足乡镇、服务三农的使命,获得群众好评,增强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余宏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