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为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提供金融支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04日17:36分类:中资银行

12月4日,中国银行晋中市分行与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和党建共建协议,开启了中国银行全方位服务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的新篇章。

中国银行晋中分行行长常新宇与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春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晋中分行纪委书记郝彦樑与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宁照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同时,中国银行晋中市分行还分别与晋中开发区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西云轨交通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奥帕斯智控车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署金融业务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晋中开发区的金融需求,针对晋中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集群发展、支持高科技术产业发展等重点项目建设,在银行信贷、信贷服务、跨境金融、投资银行、境内外投资托管、养老保障金融、综合金融服务、党建共建等领域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武建宙表示,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作为晋中战略产业的集聚区、发展的先行区、开放的桥头堡,地位重要,潜力巨大。全力服务晋中开发区建设,是中国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此次签约开启了中国银行全方位服务晋中开发区转型综改国家战略的新篇章。目前,中国银行已经为晋中开发区的17户企业提供了包括授信贷款在内的金融服务支持。下一步,将发挥中国银行全球化、集团化、本外币一体化的优势,不断创新观念、创新业务、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努力推动金融服务往深处走、往实处走,为转型综改贡献中行力量。

签约仪式前,山西综合改革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仝清雷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旭伟就进一步深化银政业务合作,为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郝志毅 李现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