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深耕小微金融 激发实体经济动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05日16:50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南京12月5日电 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液和重要支撑,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毛细血管”。一直以来,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秉承普惠金融理念和零售银行战略定位,加大对小微企业资源倾斜力度,支持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发展。坚持“人嫌细微,我宁繁琐”的服务宗旨,不断创新贷款产品,提升金融服务效率,着力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积极支持企业“走出去”,加大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力度,有效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活水”作用。

作为立足城乡,服务实体经济的国有大行,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快创新,在实现产品体系日益丰富、业务规模持续壮大以及服务格局不断优化的同时,用金融“活水”润耕民营小微企业,激发实体经济动能。

为满足不同行业、不同生命周期的小微企业融资需求,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逐步形成“强抵押”“弱担保”“纯信用”系列小微产品服务。推出“生意贷”“无还本续贷”等多种贷款服务,让经营良好的企业无需“借新还旧”,提高续贷办理效率,精简还款提款的操作手续,节省转续贷资金成本。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还创建“银政”、“银协”、“银担”、“银税”合作平台,发挥平台合作优势,降低银企对接信息不对称,着力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不断创新,提升小微金融服务质效。在做精做优金融服务的同时,将普惠金融做活、做实、做强。以“生意贷”“白领贷”“邮储食堂”权益平台等为核心,以产品和服务创新助推消费升级,服务领域从传统的金融服务加速向旅游、教育、文化、信息、消费、医疗等领域延伸,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同时积极助力文体康养游等幸福产业发展,促进吃穿用住行消费提档升级。(王宇静 余宏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