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合肥分行获2019职工综合业务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06日15:22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合肥12月6日电 近日,由安徽省金融工会联合安徽省银行业协会、安徽省保险业协会以及华安证券工会组织开展的“2019年安徽省金融系统职工综合业务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民生银行合肥分行荣膺团体二等奖。

此次业务技能竞赛旨在提升金融行业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竞赛分银行、证券、保险三大组,其中,银行组共有安徽省29家商业银行参赛。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内容包括金融合规知识上机考试、业务知识现场竞答和大堂服务情景模拟展示三个环节。

民生银行合肥分行高度重视此次竞赛,认真选拔推荐参赛选手,组织开展赛前强化训练,安排落实竞赛相关事宜。最终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参赛员工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出色的临场发挥,以现场知识竞赛和大堂服务情景模拟环节两个“第二名”的成绩夺得团体二等奖。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员工服务技能的培养,不断提升员工业务水平,做好金融消费者服务工作。(张民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