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农信推动城乡金融联合服务共同体建设上新台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0日15:22分类:地方银行

新华财经杭州12月10日电  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金华月”活动日前在杭开幕,本次活动以“和美八婺信义金华”为主题,围绕展形象、聚乡贤、惠民生建设目标,全面展示了金华“信义和美、拼搏实干、共建图强”的新时代金华精神及农信发展成果,推动城乡金融联合服务共同体建设迈上新台阶。

本次活动通过政银合作,以“和美金华—农信在行动”为线索,分“印象金华、活力金华、寻味金华、奋进金华、共建金华”五大板块,充分展现金华新时代新风貌以及金华农信服务乡村振兴、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及践行普惠金融等成果,并通过举办近百场产品推介、业务签约、客户授信、八婺文化宣贯等专题活动,吸引在杭乡贤到店体验,让在杭乡贤了解农信、携手农信、支持家乡发展,提升农信品牌的认知度。

活动通过“三大联合”平台达成多项战略合作,实现了“四个首次”:一是浙江省农信联社与金华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支持乡村振兴及民营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这是浙江省农信联社首次与市级政府开展战略合作;二是金华农信被金华市人民政府授予“乡村振兴主办银行”称号,成为全省首个地市农信系统获得此项荣誉的金融机构;三是首次在当地政府部门开展“展陈周”活动;四是首发金华农信“信义-小微信用贷”产品。

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通过搭建省级平台,推动农合联“三位一体”联动合作,展销“八婺茗香”“八婺陈酿”“八婺名品”“八婺名产”等金华名特优农产品,充分体现农信助力“农产品进城”的担当和情怀,深化探索金融、电商、政务“多位一体”便民服务模式,推动乡村振兴落地见效。

此前,金华农信已联合金华市本级及各县(市、区)统战、人才、科技等政府部门资源,全面梳理和挖掘在杭金华乡贤信息,建立“在杭乡贤共享信息库”。此次活动中,金华农信与杭州联合银行签订《客户协同维护战略合作协议》,实施联合营销服务机制,并在将来由双方共同对授信扶持落地情况进行跟踪,确保联合服务工作取得实效。(傅汤玉、陈宇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