稠州银行携手阿里云推出“凡荣”数字金融品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1日14:21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杭州12月11日电  伴随互联网对生活和产业的深度渗透,新一轮的金融科技进步及技术革新正在驱动传统商业银行服务的转型与重塑。12月10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携手阿里云推出“凡荣”数字金融品牌,共同推进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分布式互联网架构等技术在金融行业业务创新及应用。

(稠州银行与阿里云金融科技全面合作签约仪式)

作为稠州银行着力打造的开放型综合性线上服务平台,“凡荣”品牌在综合功能、特色服务、新技术应用等方面突破创新,通过凡荣直销、凡荣国际、凡荣普惠等子品牌具化业务场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普惠、安全、优质、易得的金融服务,以互联网的力量把普惠金融和小微企业对资金服务的多层次需求结合起来,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诞生发展于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义乌,成立之初即自带国际商贸基因,此次推出的“凡荣国际”品牌,将在国际结算、外汇资金交易、贸易融资、跨境电商服务、个人贸易通链五大产品体系完善升级,建设跨境贸易金融产品体系。(张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