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长寿支行贷款13亿元助力长江大保护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20日10:01分类:中资银行

近日,农发行长寿支行获批贷款13亿元,首笔投放7亿元,支持优化长江沿岸生态环境,为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再添助力。

长寿区,地处重庆腹心,长江流经境内40多公里,是长江大保护的重要节点。近年来,农发行长寿支行聚焦服务乡村振兴和长江经济带建设,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全力助推长寿区打好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7.66亿元,总占地面积1800余亩,涉及滨江长寿谷生态修护与整治、库岸综合整治、三洞沟国有农场、长寿湖乡村旅游开发四大板块。项目建设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对提升生态系统自我修复能力、筑牢长江生态屏障有着重大意义,为打造长江绿色生态廊道提供坚实的生态支撑与保障。(赵盼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