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桦川县支行全力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27日09:53分类:中资银行

农发行桦川县支行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纾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决策,积极响应上级行的号召,从8月份起支行领导带领信贷员与符合信贷政策的30多家小微企业进行了对接。2019年12月25日为桦川县顺发物流有限公司投放首笔小微企业贷款,贷款额度900万元,贷款方式为抵押担保,贷款期限一年。

优先支持贫困县的小微企业,积极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提升了该行的社会形象,诠释了“补短板”的银行定位。今后,桦川县支行将继续发挥好政策性银行在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的主力军作用,多措并举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为实体经济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金融服务,实现新增民营小微企业贷款安全稳健运营。(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