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内蒙古分行投放精准扶贫贷款124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31日14:36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呼和浩特12月31日电(记者蔡博腾)截至2019年12月28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内蒙古分行累计投放精准扶贫贷款124亿元,较去年同期多投放42亿元,精准扶贫贷款余额达425.1亿元,约占内蒙古银行业精准扶贫贷款余额的四成。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内蒙古分行大力开展扶贫工作。截至12月25日,该分行全年投放棚改贷款21.4亿元,贷款余额达417亿元,累计支持棚改项目123个,实现棚改项目在内蒙古12个盟市全覆盖。累计投放农村公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城乡一体化建设贷款12.7亿元,重点支持了赤峰市、包头市公路建设和呼和浩特市农村环境整治。

“我们向贫困地区配置了更多、更优农业政策性金融资源。我们逐行、逐条线下达扶贫贷款投放任务,初期拿出255万元绩效考核工资,与各级行扶贫任务完成情况挂钩。”分行行长、党委书记刘旭峰说。分行成员实现了与内蒙古31个国家级贫困县、26个自治区贫困县包片全覆盖。(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