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大庆市分行发放首笔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04日10:52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哈尔滨1月4日电 2019年12月31日,邮储银行大庆市分行成功发放该行首笔10万元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填补了该行信用消费贷款业务的空白,也进一步丰富了该行的业务品种和服务手段。

邮储银行大庆市分行在与大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贷款业务合作协议的基础上,拓宽发展思路,积极研究新品,通过公积金缴交单位锁定目标客户,审核客户资质后向优质单位职工授信。该笔业务放款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据悉,邮储银行大庆市分行在8000余个公积金缴存单位中筛选优质单位进行重点营销和走访,同时协同邮政进行有针性的投放。该行还将进一步与大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沟通,共同研发软件,尽快实现线上产品推广,为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高效的金融服务。(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