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滇银行与红河州政府签署银政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08日16:11分类:地方银行

1月7日,富滇银行与红河州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云南蒙自市举行。双方明确,将建立全面、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仪式照片

签约仪式照片

签约仪式上,红河州委书记姚国华对富滇银行在红河州发展中给予的各项金融支持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富滇银行长期以来对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富滇银行作为省级法人金融机构,是云南人自己的银行,始终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多年来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优质的金融服务和强大的创新能力,深耕细作云南市场,大力支持红河经济建设,为全州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在未来的合作中,红河州委州政府将一如既往的珍惜与富滇银行的战略合作关系,努力创造更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富滇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洪维智表示,此次银政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富滇银行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服务红河经济,支持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发展的具体表现,也是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的起点。富滇银行将更加珍惜和充分抓住红河州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进一步发挥地方金融机构组织扁平化、决策链条短、审批效率高的优势,紧紧围绕红河州中心工作,全面加大对红河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确保双方合作项目得到落实,谱写双方合作共赢新篇章。

根据协议,红河州政府与富滇银行将建立全面、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原则,在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特色优势产业、城镇化建设、国家能源项目、水利设施建设、中小微企业发展、民生项目建设、跨境金融、数字金融、旅游金融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当日,红河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吴世雄,副州长常斌,州政府秘书长丁昆,富滇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代军,党委委员、副行长曹艳丽,首席风险官、董事会秘书孔祥丹,行长助理赵俊峰等领导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也出席了签约仪式。(富耀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