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天府新区支行正式揭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12日18:51分类:外资银行

新华财经成都1月12日电 12日,恒丰银行成都天府新区支行正式揭牌营业。支行将围绕天府新区开展零售、普惠金融等服务,助推成都天府新区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的排头兵。

天府新区支行是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落地四川13年建立的第13家支行,座落于天府新区科学城菁蓉中心内。其大厅宽敞,有5个现金区、3个非现金区柜台,以及一个茶饮区。二楼平台,设置的一个温馨屋顶花园,可举办茶话会、沙龙活动等。

天府新区支行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设计和建设。同时,将高要求抓团队管理、客户服务工作,建立全方位、常态化的营业网点服务检查机制,细化服务措施,落实服务质量考核,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天府新区支行制定了“新形象、新客户、新业务”的工作方向,针对区域内科创型小微企业及优秀创业者,将零售、小微等业务作为支行发展的重要策略,提供融资等综合金融服务,服务天府新区小微企业及零售行业。

天府新区支行将为天府新区新开工重大项目量身制定金融服务方案,并整合各类金融、企业资源,向天府新区及新区内企业推荐优质合作伙伴。

天府新区支行还以党建带动业务发展。目前,支行与天府新区正兴街道办党委“结对子”,联合开展农户金融定向支持,为农户生态产业园等项目提供金融服务。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说,分行将全力支持天府新区支行开展服务,力争在三年内成为自助银行和电子银行交易为主的区域金融服务中心,以金融实力助推天府新区成为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排头兵。(白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