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启动“春暖回家路” 服务春节多个消费场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17日18:10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北京1月17日电(记者 吴丛司)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17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启动“春暖回家路”活动。此次“春暖回家路”活动将在全国多地开展,围绕餐饮、出行、娱乐等多种春节期间关键场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项目。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刘鹰表示,随着国人消费升级和消费体验需求的增加,越来越多人改变了传统的过年模式,选择在春节期间旅行度假、娱乐购物、外出就餐。

2017年开始,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连续三年推出“春暖回家路”活动,携手优质服务供应商,与口碑、龙腾、滴滴、中青旅、携程、途牛、去哪儿网等行业龙头企业合作,为用户提供切实优惠与服务。

过去三年的“春暖回家路”,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联合21家全国性合作商户联盟推出了246个市场营销活动,覆盖铁路、公路、航空、城际交通四大场景,惠及客户超过1600万人。

中青旅控股监事、中青旅遨游国际总裁郑蓬时表示,国家大力倡导普惠金融和“互联网+”“互联网+消费”模式不断完善,让更多基于出住行游的消费场景不断涌现。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的系列出行旅游主题活动,立足生活消费场景,以金融科技为引领,融合光大集团生态圈,开展多元化的营销活动,将金融与旅游出行良好结合,为银企合作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据悉,此次“春暖回家路”活动,将推出国内机票、旅游线路、滴滴专车等十余个优惠活动,活动重点从“回家路途”延伸到“回到家后”,涵盖团圆、走亲访友等各类场景。此外,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拥军爱国送温暖”等公益行动同步开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蒋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