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云南省分行助力云南教育、卫生“补短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19日16:27分类:中资银行

2019年12月,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以下简称“国开行云南分行”)支持云南省教育、卫生补短板一期项目剩余贷款75亿元顺利发放。自此,国开行云南分行支持云南省教育、卫生补短板一期项目圆满收官。

据了解,云南省委、省政府于2016年作出“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县级公立医院及妇女儿童医院建设,补齐经济社会发展短板的重要决定”,拟推进218个教育、卫生补短板项目建设。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委、云南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云南教育、卫生补短板项目建设,国开行云南分行积极响应,主动担当,2016年12月,向云南省教育、卫生补短板一期项目进行整体授信,并与云南省级有关部门密切协作,累计发放一期项目贷款172亿元,有力支持了项目建设。

据了解,教育、卫生补短板项目是云南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实施的民生工程,也是国家开发银行支持云南民生事业的具体举措。未来,国开行云南分行将继续履行“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庄严使命,以市场化方式全力支持教育、卫生补短板项目,为云南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提供最坚实的助力。(李柯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