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福建省分行举办公益嘉年华迎新春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22日10:37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福州1月22日电  书法爱好者现场义写春联、“1元购”心动亮相实惠多、为户外劳动者代表和困难家庭送上新春关怀、急救知识普及……1月17日上午,建行福建省分行在建行福州城东支行举办公益嘉年华迎新春活动,迎接农历鼠年春节。

——送福:“送万福、进万家”,市民把福带回家。“新春临宅业兴旺,洪福盈门业顺昌”“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当天,在“新春送福”展位,4位老少书法家挥笔泼墨,义写春联,好生热闹。这些带着吉祥味儿的佳联妙对,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重重喜气。

“去年我也是在建行领的春联,今年又来了。”手拿春联的张大爷开心地说道,“有春联才有年味,这活动好。”室外虽然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书法爱好者们“送万福 进万家”的热情,活动现场人气满满。

——送惠:“1元购”好实惠,金融扶贫引加入。在“约惠年味”展位,1元腾讯优酷会员卡,1元共享单车骑行月卡,市民乘坐地铁、公交享受“折上折”等建行龙支付APP的优惠令不少人驻足围观。而在“百行进万企”展位,工作人员特意准备了面向小微企业主的调查问卷,了解小微企业金融需求并现场解答疑问。

当天不少市民捐出自己龙卡信用卡的积分,以实际行动助力贫困地区学生启智圆梦、健康成长;也有市民加入善融扶贫队伍,以消费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 

——送暖:温情快闪暖心多,嘉年华凝聚公益情。“你们辛苦了!”活动现场,一群萌娃在表演完《你笑起来真好看》后,为坚守岗位的保安、清洁工等劳动者送上新春礼包,道出一声辛苦,现场温情涌动。

“知道心肺复苏,但不知道规范操作流程,今天上课之后终于了解了。这课很有意义!”福建省红十字会专家现场讲授并演示心肺复苏及包扎急救知识,引得家长们纷纷点赞。

本次活动以“爱遇‘建’你”为主题。其中,在“爱心集章”助力公益活动中,每位市民只要现场完成五项公益活动的打卡,建行就会代表其为公益爱心事业捐出公益基金。(江宏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