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广西分行全力打赢疫情防护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30日16:40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南宁1月30日电(何丰伦 秦益荣)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加强组织领导,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积极为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护战贡献交行力量。

迅速响应,强化组织领导

疫情发生后,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护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有序开展防疫工作。1月22日以来,全行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要求,落实主体责任,要求全体干部员工果断行动、勠力同心配合开展疫情防控。

根据总行和当地金融监管机构要求,组织各市辖区单位采购了第一批口罩、消毒液、体温仪等配发至各营业网点,并从当日开始对办公及营业场所进行消毒,加大疫情防护力度;配合相关部门在各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播放防护疫情的标语,扩大宣传力度。

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资支持

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五象分院是此次疫情监测防护接收点,防护用品和食品物资消耗量大,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了解到该院物资紧缺的情况后,积极紧急筹备物资。

1月29日上午,承载着交通银行爱心的车辆缓缓驶入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五象分院,车上装着满满当当的食品物资。

当天,交行广西区分行一共向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五象分院共计捐赠了70箱方便面、30件矿泉水和15件面包,为战斗在抗击新型病毒肺炎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食品保障。

争分夺秒,协助资金拨付

“疫情就是命令,应急款项拨付也是命令。”1月27日下午,农历大年初三,在得知自治区医保中心的拨款需求后,该行第一时间协调各部门,并组织业务精干熟练的工作人员,积极协助开展专用医保基金拨付工作。

桃源支行副行长黄雁,客户服务经理庞小宁、龙风华等员工当即赶往网点,耐心查询该笔专项基金的转账情况,并做好客户当天到网点进行支票实时转账的准备,确保该笔资金当天拨付至指定预防疫情的医疗机构,确认该笔款项成功到账。(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