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中国携手员工捐助人民币200万元助力抗击疫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1日15:20分类:外资银行

新华财经上海2月1日电(记者胡洁菲)近日,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恒生中国”)携手员工捐助人民币2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包括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150万元,用于向湖北荆州、天门、随州等地的多家市县医院捐赠医疗防护物资和病毒检测设备;以及向中国青少年基金会捐赠50万元,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医护人员家庭、有患病亲人且经济困难家庭的青少年提供资助。

此前,恒生中国已从2020年1月25日起免除该行企业客户所有与肺炎疫情相关的捐赠款项及医疗采购等汇款、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业务的手续费,并对行内系统支付金额上限进行调整;恒生中国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合理安排业务网点的运营时间,全程保障个人电子银行线上业务,在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保障客户及员工的安全健康。(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