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渤海银行太原分行推出多项暖心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1日13:13分类:中资银行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刻,渤海银行太原分行第一时间开辟了绿色通道和专用窗口,确保防疫款项迅速到位,同时推出多项暖心服务,以金融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单位和个人通过渤海银行向湖北疫区防疫专用账户捐款或汇划防疫专用款项,一律免收手续费。对资金支持防疫及疫后建设的各类基金或慈善信托,一律免收托管服务费及汇划手续费。为政府机构、防疫相关单位提供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

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新型肺炎患者和因疫情隔离管控影响无法正常偿还个人贷款和信用卡账款的客户,不视为违约,不纳入违约客户名单。

对疫情防控所需药品、医疗器械及相关物资的科研、生产、购销企业以及物流运输企业的融资需求,承诺以最大限度、最快速度、最惠利率予以支持。

简化购付汇手续,切实高效、精准为疫区服务。企业办理疫情防控物资如对外采购口罩、防护服等进口业务时,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受捐单位接收到与疫情相关的外汇捐赠资金,直接通过受捐单位已有的经常项目外汇结算账户办理入账和结汇手续。(刘军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