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捐赠建行积分,助力抗击疫情——CCB“积分圆梦”特别行动来了!

建设银行2020年02月01日13:25分类:中资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青年志愿者协会按照总行党委整体部署,会同总行个人金融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积分圆梦”抗击疫情特别行动。

您只要动动手指,使用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建行龙支付APP,“扫一扫”下方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官方捐助二维码,就可以捐赠积分,兑换成捐赠资金,为疫区加油,共克时艰。

您也可以直接捐赠资金。您的爱心,我们将委托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送到疫情中最需要的人们。

具体操作流程:

0

将上面的二维码图片保存到手机本地,然后打开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下图左)或建行龙支付APP(下图右)对二维码进行扫描。

11

打开APP,点击右上角“+”

再点击“扫一扫”对二维码进行扫描

扫描二维码后,输入您希望捐赠的金额。

0 (2)

可以使用积分抵扣,也可以直接支付。

22

捐赠完成,感谢您的爱心!

感谢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湖北省分行、总行信用卡中心、金融科技部、运营数据中心、建信金融科技(广州事业群、北京事业群)的共同参与和努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