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国银行太原国际大厦支行紧急拨付防疫专项党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1日13:52分类:中资银行

1月31日,中国银行太原国际大厦支行在休业的情况下特事特办,为客户紧急拨付防疫专项党费。

当天上午9时50分,中国银行太原国际大厦支行客户经理接到中共山西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部财务负责人电话,要求当日拨付一笔资金给山西省卫生健康委资金管理服务中心,用途为防疫专项党费。

在网点休业情况下,网点负责人迅即启动应急预案,通知业务经理联系相关人员立即到岗,并向条线部门报备,得到条线部门的积极配合。10时50分,支行网点负责人、业务经理、客户经理及经办人员全部到岗等候客户。11时20分,一笔防疫专项党费成功汇入山西省卫生健康委资金管理服务中心。

客户对中国银行太原国际大厦支行员工的高效服务表示满意和感谢。(赵心宇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