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行上海市分行:金融助力架起疫情防控爱的桥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3日08:43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财经上海2月3日电(邓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积极行动,构架起一座座连接爱与奉献的“桥梁”。

据介绍,1月31日,上海佳轩物流有限公司希望捐款500万元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但由于其网银支付限额较小,无法如愿完成支付。得到消息后,中行上海市嘉定支行立即开辟绿色服务通道,由业务人员即时前往支行为企业开展提升限额的相关操作,1小时后顺利通过网银完成了慈善捐款。

此外,月末正值部分企业发放工资,1月29日晚中行上海市分行接到迈梭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求助,企业希望于1月底正常发放工资,该企业有部分员工来自湖北,保障他们日常生活所需尤为重要。中行上海市浦东开发区支行连夜采取应急措施,开启绿色通道,于1月31日中午陪同企业工作人员顺利完成工资发放,给企业吃下一颗“定心丸”。

中行上海市分行工作人员表示,越是风急雨骤,越是考验责任;越是关键时刻,越是见证担当。面对紧迫的防控形势,中行上海市分行将继续为疫情阻击提供金融助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