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保险业在行动:华贵保险向贵州赴武汉医疗救援队每人赠送50万元保额保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3日14:05分类:地方银行

1月27日,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向驰援武汉的贵州医疗救援队137名队员赠送每人50万元保额的保险,总保额为6850万元。

(华贵保险为医疗救援队送行)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医护工作者们所展现出崇高的医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华贵保险作为贵州省第一家保险法人机构,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贵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治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与省卫健委进行对接沟通,决定以华贵保险之力为137名救援队员撑起一道保护伞,华贵保险向贵州省援助武汉医疗队137名队员每人捐赠50万元保额的一年期团体定期寿险保险,总保额为6850万元,承担自出发之日起一年内因意外和疾病原因导致的身故和全残保险责任,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应尽之力。

华贵保险为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和治疗工作,前期已开通了快速理赔和服务绿色通道,针对已有的个人定期寿险客户(1月27日之前生效),若发生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死亡和全残,取消90天等待期的限制。此次赠险是为了全力支持驰援贵州医疗救援队的全体成员,以实际行动为救援人员保驾护航。

华贵保险专注于风险保障细分市场发展,持续打造“国民定寿”品牌,坚持向客户提供更高价值、更优保障的产品与服务,在全国65家已开展互联网定寿业务的寿险公司中,华贵保险占比过半,居行业前列。先后获得“年度最佳终身寿险奖”“中国保险爱心企业榜十强”“年度互联网保险创新”“最佳互联网保险产品”“年度保险产品传播案例”等奖项。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