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全力保障社保基金清算服务,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3日14:37分类:地方银行

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光大银行广州分行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集团、总行的决策部署,把做好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图片1

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全力保障社保基金清算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光大银行广州分行作为广州市社会医疗保险基金主要清算服务银行,接到政府主管部门对于省级定点疫情救治医院拨付专项资金的紧急业务需求,分行充分认识到专项资金是抗击疫情的救命钱,必须争分夺秒拨付至医院。在收到通知的第一时间,广州分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由分行运营部、社保业务管理部、越秀支行联动开辟绿色通道,一方面安排专人前往市医保局收取支票,一方面协调业务人员回行受理资金拨付业务,安排值班经理现场进行授权,在两个小时内将专项资金顺利拨付到位,为一线防控和救助工作做好强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州分行响应集团号召,各党员及业务骨干放弃休假时间,枕戈待旦,积极配合,形成强大合力,为政府主管部门、防疫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