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为医药企业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4日17:05分类:中资银行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加强服务联动,为省内医药企业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2月3日,一名客户焦急地来到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下辖双东支行办理业务,在得知目前双东支行未对外营业的信息后,顿时着急起来。正在值班的双东支行党支部书记王涛在得知该客户为国药集团山西有限公司,而该公司是山西省医药物资储备重点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承担着全省医药物资储备及供应的重大职责,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王涛立即与当日营业的网点取得联系,第一时间为客户开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由于临近关门时间,客户又出行不便,王涛亲自驾车陪同客户来到太原分行营业部,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现金缴款业务,又为客户预约了第二天办理业务的网点。事后,客户对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的服务能力和效率表达了充分的肯定。

当前,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举全行之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通过开票绿色通道、提供应急保障、优惠减免费用等举措,积极发挥金融职能,践行社会责任,以专业、高效、快捷和有温度的服务与广大客户携手并肩,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李新苗 宁静)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