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龙江银行牢记责任保支付 确保防疫资金迅速拨付到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5日09:31分类:地方银行

按照黑龙江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中国银保监会黑龙江监管局、中国证监会黑龙江监管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强化金融支持和安全稳定全力做好新型灌装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龙江银行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建立绿色通道,为各级财政、企事业单位短时间完成对防疫物资的资金调配、物资生产发挥金融力量,迅速协调落实,节日期间离岗休假人员立即返回工作岗位,并给予免除汇款手续费的优惠政策。目前,全行网点累计办理紧急取现、资金划转、账户开立等疫情防控应急业务260笔、8874万元,到账及时,有力地支援了全省一线疫情防控紧急需要。

据了解,为支持防疫抗疫工作,龙江银行组织发起“抗击疫情 金融青年在行动”自愿捐款活动,截止目前,龙江银行共有3402人参与捐赠活动,合计捐款437332.04元,已直接汇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专项账户,用于支持医疗机构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人费用支出和疫情防控工作所需要的防护用品采购支出。

病毒无情,龙行有爱。龙江银行正和全国人民一道,坚定信念,服从指挥,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决策与省委省政府要求,在行党委的关怀与领导下,凝聚起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为疫情防控作出更大的贡献,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