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时刻在线、“疫”不容辞--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助力捐款资金高效划转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5日11:12分类:中资银行

2月4日一早,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分行接到客户呼和浩特市莆田商会来电,客户称要向莆田市红十字会捐款,但客户公司财务印鉴在途,担心当日下班前无法到达分行营业部办理汇款业务,希望分行能特事特办。

分行工作人员了解客户情况后,表示特殊时期做好金融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会全力以赴配合做好捐赠款项划转工作。同时分行迅速反应,安排就近营业网点值班人员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安排专门窗口为其办理业务。当日配合客户顺利完成捐赠款项汇款业务,客户对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的服务表示高度认可。

疫情就是命令。当前,正是举国上下同心协力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同社会各界一起,同呼吸、共命运,增添“中信温度”,展现“中信精神”,全力以赴确保相关疫情防控资金高效划转,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助力打赢防疫攻坚战。(杨慧 苏娅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