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助力慈善救助抗疫资金及时到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6日08:39分类:中资银行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深化对防疫工作的金融服务支持,对慈善捐款业务,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开辟快速通道,确保慈善救助资金及时到位,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山西省田森医疗救助基金会为公益性组织,在全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第一时间组织部署捐赠救助行动。节假日期间,田森医疗救助基金会存放在分行的资金无法正常转出,由于急需资金用于捐赠抗疫救助行动,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第一时间与总行取得联系,在总分支行的协同配合下,迅速为客户建立了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在客户临近的网点开辟专用窗口,支持客户通过柜面提前支取资金。

在保障相关人员做好安全防护的情况下,中信银行总行和支行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使客户在短时间内将救助款项100万元捐赠至抗疫一线。(李新苗 宁静)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