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中国银行吕梁市分行为防控医疗器械消毒企业发放普惠贷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8日10:39分类:中资银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银行吕梁市分行精准施策,在关键时期以有力的金融支持和服务,解决小微企业燃眉之急,助力全社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山西RDS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RDS科技”)是吕梁市唯一一家提供专业灭菌杀毒服务的企业,能够对相关防控医疗器械,药品物资等提供优质高效的消毒灭菌服务。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扩散,市场上医疗防护用品和药品严重短缺。

2月1日,RDS科技收到当地政府要求提前进行复产的通知后,中国银行吕梁分行第一时间同企业负责人取得联系,了解到RDS科技已向当地政府申请复工生产,正在等待防护服、口罩生产企业将产品拉入厂内进行灭菌。

吕梁市分行王浩副行长了解企业目前消毒杀菌订单情况

吕梁市分行王浩副行长了解企业目前消毒杀菌订单情况

2月2日,中国银行吕梁市分行副行长王浩、公司金融部主任杨涛亲赴企业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企业业务诉求后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做出相关工作部署。公司金融部、对公客户经理积极准备企业各项放款资料,全力推进授信审批、贷款发放工作。

省行普惠金融部指导吕梁市分行完成贷款发放

省行普惠金融部指导吕梁市分行完成贷款发放

2月3日,中国银行吕梁市分行在省分行普惠金融部的指导帮助下,在各位同事的积极协调配合下,坚持急事急办,确保当天RDS科技授信已批、400万元贷款资金全部落实到位。(张宏宾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