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工行内蒙古分行战“疫”工行人 温暖在身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0日14:36分类:中资银行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度时艰。为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作为自治区级文明单位的工行内蒙古分行,积极响应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文明办号召,组织开展 “送温暖、献爱心,捐赠物资”活动。

2月8日上午,工行内蒙古分行将一份份带着工行温度的汤圆等节日物资分发到新城区各个社区。同时,党、工、团一行带着区分行党委的嘱托,前往如意小区、党委社区和星火巷社区,将爱心和力量送到坚守在抗疫一线的街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手中,表达了对连续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怀,唱响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赞歌。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工行内蒙古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总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践行初心使命、履行大行担当,发挥金融优势、展现工行温度,切实提供便利、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孟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