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交行重庆渝中支行积极行动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0日14:23分类:中资银行

大事难事见担当,越是艰难越向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交通银行重庆渝中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总分行党委、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积极行动,勇于作为,以科学灵活的机制、热情饱满的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稳扎稳打,做好部署。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全面细致的实施方法,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围绕疫情防控企业业务需求,主动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资金需求计划等,提前做好金融支持服务。目前,已对接多家医药制造业、医药及医疗器材批发和零售行业客户。春节期间,每日通过微信、内部系统等工作平台强调科学防疫,要求员工做到“不集会、不聚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信谣、不传谣”,齐心协力、共同构筑疫情防护网。

全面到位,做好防范。为做好网点及办公场所的消毒及防护工作,支行上下多方努力、不等不靠,为网点统一采购消毒水、一次性口罩等防护用品。干部员工集思广益、亲力亲为,将体温枪送到辖属网点,保证一线网点能够及时使用。同时,各网点每日对办公场所及ATM的自助机具进行全面消毒,督促安保人员加强人员管理,严防病毒传播。

履职尽责,用心服务。为保障优质的金融服务工作,各网点主动担当,履职尽责。2月5日下午,支行某营业厅员工接到客户求助电话,希望尽快办理子女境外学费汇款手续。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支行立即与市分行国际部协商沟通,在得到肯定答复后,马上安排相关人员次日到岗为客户办理,顺利处理完相关业务。辖属网点人民路支行客户经理在为客户测量体温时,发现一位前来支取退休金的老人没有佩戴口罩,迅速为老人提供口罩并指导其正确佩戴,赢得客户点赞。(王松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