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保监局推出企业复工金融服务“十二条”

中国证券网2020年02月11日12:51分类:监管动向

新华财经北京2月10日电 10日,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发布《关于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金融服务的通知》(下称《通知》),以进一步强化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金融支持,有序推动企业恢复正常生产。

《通知》从重点保障疫情防控企业金融需求、优先解决生活物资生产领域融资、稳妥有序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精准帮扶企业融资纾困、努力降低企业综合融资成本、改进个人金融服务、扩展保险责任保障范围、及时支付保险赔付资金等十二个方面进行部署。

其中,在精准帮扶企业融资纾困方面,《通知》要求分类施策,对于2020年3月31日前(视疫情变化情况适时调整)到期的贷款,根据企业受影响程度、复产情况及贷款状况等,合理采取展期、延期、调整还款计划、调整付息方式、无还本续贷等手段,切实减轻受困企业还本付息压力,根据企业生产经营需要可延长贷款期限不超过6个月。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