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桂林银行认购全国首单在交易所发行的战疫专项公司债最大份额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1日14:50分类:地方银行

2月10日,桂林银行成功认购全国首单在交易所发行的战疫专项公司债——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战疫专项公司债1.5亿元,成为该笔债券认购份额最大的金融机构。

为更好抗击疫情,广西壮族自治区确定将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下称邕武医院)转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收治医院,于1月29日开启医院改造及扩建工程,并由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建。

2月6日,在得知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针对邕武医院扩建等疫情防控项目申请发行战疫专项公司债信息后,桂林银行迅速作出认购决策,于2月6日完成审批,2月7日完成簿记,2月10日成功认购1.5亿元债券份额。

该笔债券在深交所发行,由国海证券作为主承销商,发行总额5亿元,债券期限3年,发行利率4.4%。(张中秋 易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