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工行晋中分行捐物送“险”合力战“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2日11:46分类:地方银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晋中分行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大行责任,深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银企联手共同抗击疫情。

图片1

疫情发生后,工行晋中分行第一时间与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联络,了解医院疫情防控需求,多方筹措疫情防护用品,于2月3日向医院捐献5箱洗手液、15箱84消毒液、1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0箱医用酒精等防疫用品,为保障医护人员的健康贡献力量。

工行晋中分行还为平遥县人民医院捐献了专用开水器20台,合计捐赠金额18万元,由辖属工行平遥支行送达平遥县人民医院。

此外,为有效保障医护人员的健康,工行晋中分行携手泰康保险公司,为平遥县人民医院771名医护人员捐赠期限一年、保险额度20万元的保险,合计保险金额1.5亿多元。(李新苗 钱冬梅 成丕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